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不规则庆典】24.25.架空异能.

【不规则庆典】24.25.架空异能.

.

.

.

24.

.

闭上眼睛,那白.皙的身体依旧浮在脑海,仿佛是被印刻了一般赶也赶不开。

男人的身体附着一层薄薄的肌肉,每一处都是恰到好处的完美,既让人觉得有力,又还带着年轻的气息,光.裸的皮肤上还有着未擦干的水珠,随着视线畅快地从肩头滚过胸口,划过腹部,隐没在内.裤的腰边。

只不过躲在窗后看了那几眼,贺天便意外地发现自己居然起了生.理.反应,匆匆回自己的屋子里自.慰了两回,脑子里的情景却还是挥之不去。

无法安然入睡,贺天干脆翻起身坐在床沿点上一支烟,想要自己躁动的心绪冷静下来。

自己这是太久没发泄了吧,来到R区以来要照顾的事情太多,没有闲心去考虑那档子事,原本在情.欲上定力极强的自己居然只凭视觉就有了感觉,也是正常。

更何况莫关山那家伙,模样的确合自己的胃口,之后等自己稳固资本回到G区之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把他当个宠物带走倒也不错,想必没人会拒绝富贵日子。

窗户大开着,夜间的海风吹拂着窗帘的边角,清凉湿咸的风渐渐拂去了贺天的燥热。

贺天长抒了口气,将烟头捻灭在床头柜上摆放着的烟灰缸中,正准备去漱个口便会梦周公,谁知道还未站起身,放在枕边的手机便嗡嗡震动了起来。

贺天瞥了一眼来电显示,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如果不是有急事的话,手下人是不会在这半夜还联系他的。

按下接听就知道果然不是好事,手下的声音虽然还算冷静,但语速很快,明显还是有些慌乱的。

“老大,条.子刚刚到十七号街的酒吧来临时检查,四处乱翻砸了不少东西,还带走了四个弟兄。”

贺天不悦地揉了揉眉心:“被查到什么了吗。”

“大家收拾得快,没被发现什么。”

“我马上过来。”贺天吩咐了两句便将电话挂断了,起身简单地理了理头发,穿上方便行动的宽松衣物,一把拿过钥匙便出了门。

一路上他将摩托开得飞快,同时脑袋也在快速地运转——R区的条.子基本上是不管事的,偶尔到店面检查也就是随意走上几圈,一般意思意思给他们点根烟,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条子自身也怕和他们这些混世道的人扯上关系,对彼此都没好处。

“黑桃”的存在虽然不过半年,但因为崛起速度极快,名声自然不小,按道理来说面对这种大势力条.子更不会突然找上门来,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背后有人指使。

如果说是谁能够有这样的资本和胆子给自己找麻烦,唯一的可能就是自己那位亲哥了。

贺天冷笑一声。

看来对方还真的是不打算放过元气大伤的自己。

.

25.

.

贺天赶到酒吧时,被砸碎在地上的玻璃和杂物基本上被收拾干净了,只有一些被打灭的灯管和损毁的家具还透露出这个地方刚刚被搜捡的狼狈模样。

手下人都有些不安,同贺天细细说了发生的一切之后,贺天作为领头人安慰了他们几句,并且表示明天一早便去条.子那儿要人,气氛才稍微缓和了一些。

“老大,这事估计没那么简单吧。”贺天颇为信任的一个手下见兄弟们都继续收拾起了残局,也没谁细想的样子,只得走近贺天,压低了声音问道,“我在R区这么多年了,这事不正常啊。”

“我会处理好的。”贺天语气平静,似乎完全没件事当成什么难摆平的,但他自己也知道实际上很是棘手——与贺呈之间的纠葛不方便告知现的人手,再说用自己在R区的资本与贺呈斗,无疑是以卵击石,而自己现在手上几乎没有筹码,除此之外更不用有那家伙会好心放过自己的侥幸。

但贺呈估计也不是真想完全不给自己活路,如果说是要命,他当初在G区就可以除掉自己,完全不用等到现在,而他吩咐的条子也没有封了自己的地盘,说白了左右就是个下马威,估计是想警告自己最好安分一些别动歪脑筋。

但这也正证明了他有派人监视着自己,见自己的“黑桃”一步步扩张,终于按耐不住给个颜色看看了。

既然是监视,那自然不可能是局外人,“黑桃”之中必有几个臭虫。

自己聚集势力人手急而快,所来加入的人手就避免不了一些来路不明的杂乱角色,虽然对于可疑的家伙自己并不会将重要的事情安排给他们,但人手众多,有漏网之鱼也是在所难免。

贺天想到此不禁有些烦乱,他在G区的时候虽然管理的手下比现在的还要多个几倍,但因为G区和R区的生存规则完全不同,他虽然有统领的能力和上乘的手段,但说白了在R区还是个新手。

现在只一味吞并其他的势力,倘若哪一天“黑桃”内部因为那些个还未揪出的臭虫一举反目,树倒猢狲散又孤立无援,那别说回到G区东山再起了,就连在R区能不能保住性命都是个问号。

此时最稳妥的打算就是找个互相扶持的盟友,最好是那些对R区有足够惊艳的老牌势力,彼此也有些了解的。

“黑桃”强大的武力能够保证对方的安全,而对方也能够提供关于R区的各种信息,帮助自己摸索出藏在帮派里的眼线。

贺天几乎没有深想,便在心里选定了一个再好不过的“盟友”。

.

.

.

TBC.

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56)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