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全服第一与二手贩子】(上)游戏梗.

【全服第一与二手贩子】(上)游戏梗.

.

.

.

背景依旧龙之谷,我玩来玩去还是最喜欢这个半黄的游戏
不知设定也基本不影响食用

.

在交易所再次看到那个熟悉的id和他所贩卖的东西之后,贺天有些确定了——这个叫做“三明几万治”的家伙,总是第一时间买下自己低价贩卖的热门物品,再以略高的价格重新挂上交易所,虽然游戏并不会显示是谁购买了自己的商品,但每一次物品的数目都是相同的,时间也吻合。

这家伙,是个二手贩子吗?

不过一分钟前的事情,这家伙应该还在线,可能就在自己所在的频道的交易所旁也说不定。

贺天这般思索着,操控着游戏中的自己退后了几步,快速地看了一圈交易所周围熙熙攘攘的玩家。

也是走运,他很快便在不远处的一块空地上看到那个id。

是个狂战士,装备不错,穿着简洁好看的婚礼服装,头戴着皇冠帽子,安然自得地坐在独角兽座骑上,身后还跟着只宠物。

人模狗样的。

贺天点开对这个狂战的私聊对话框,快速地敲打了几个字。

.
【加贝不吃泡面】
兄弟,你是在每天二次贩卖我的东西吗?
.

对方倒是回复的非常快,承认得也很干脆,但如同一个炮竹似的,说出的话并不好听。

.
【三明几万治】
我买下来就是我的东西,你管我?
.

贺天倒也完全不把对方不客气的态度当回事,毕竟对方说的话也没什么错,是自己把物品的价格挂低的,买走之后,的确没有任何资格去管买家去拿它做什么。

他歪了歪头,没再同这狂战说什么。

.

.

大约是熟悉了id加知晓了外观,再次看到小狂战就变得容易了。

贺天在解决了作业之后上线,在领取每日任务的地方撞见对方,没有犹豫地邀请对方组队。
他盯着电脑屏幕,看着那小狂战退后了几步,意料之中地拒绝了组队邀请。

.
【三明关山治】
干什么?
.
【加贝不吃泡面】
一起去打每日吧,一个人没意思
.
【三明关山治】
我做作业呢
.
【加贝不吃泡面】
高中?
.
【三明关山治】
高二
.

贺天挑了挑眉,心道这还真是凑巧了,他输入了一串话之后,再次向对方发出了组队邀请。

.
【加贝不吃泡面】
我也高二,我们加个Q,方便说话,打完每日之后,我帮你一起做题
.

小狂战在最后几秒才答应了组队,他怀疑地跟在贺天的身后进了副本地图。

.
【三明关山治】
……说话算话
.

.

.

莫关山平时在游戏中就是野人,金币的一半收入都靠倒卖二手货而来,游戏中所谓的大佬有钱人他一概不认识也不关心,一直以来也就几个路过的玩家因为喜欢他的外观而给他点过赞,除此之外,他甚至没和谁交流过,刷需要多人组队的巢穴也都是加野队,打完就散伙。

像加贝这样过分主动的,还真是第一个。

互加了好友玩了一段时间之后,莫关山便发现自己居然无意间同全服第一大佬称兄道弟——加贝无论在游戏技术上还是在游戏里砸钱的程度,都算是第一。

莫关山对此并不关心,但贺天的好技术无疑给了他无尽的好处,有什么过不去的巢穴关卡,叫上贺天准没错,贺天作为一个十字军玩家倒也乐得指教他,每天都陪莫关山玩几场竞技场pvp,也算是提高了莫关山那半吊子的技术。

果真说游戏里的好友是急不来的,莫名其妙就会如同被上帝一脚踹进怀里一样。

莫关山愣愣地看着游戏信箱中贺天寄来的几封信,有着新年快乐的字眼,说是新年几天要去别的市区,没什么时间登陆,便提前送新年礼物了。

点券盒子里有贺天赠送的最新的时装,他还在信里放了点小玩意儿,都是些游戏中早已经不流通的东西,虽然只能收藏,但因为已经没有产量,反而都不是便宜货。

除此之外,让莫关山噤了声的是邮件中所放的金币,足足有520000,虽然是游戏货币,但折算成人民币的话也有1500元左右。

莫关山立刻操控着自己的狂战奔向仓库,一遍看下来,什么能送的出手的东西都没有。

他叹了口气,心下总觉得不是滋味,还有些莫名的耳热——520000,那家伙也是个男的吧,和自己玩这一套做什么……

正想着,放在一旁的手机发出了一声提示音,莫关山拿过一看,正是加贝发来的消息。

.
【加贝】
(图片)我到A市啦
.

莫关山撇撇嘴,往后靠向了座椅的背垫,他思索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发送了一句:你送我那么多金币做什么?

.
【加贝】
哈,总不能说送52000或者5200吧,那也太少了
.
【莫关山】
我都没什么能送你的东西,这样一对比显得很穷酸啊,你想要什么?我干脆送给个三次元礼物寄给你吧
.

对方一时没有声,估计还真在认真思考想要的礼物。

过了大约几分钟,加贝的消息才发送了过来。

.
【加贝】
认识也有小半年了,也互相知道都住C市,不如我们见个面吧
我想要的礼物就是25号下午四点半你来接机,我们去吃个饭,怎么样?
.

莫关山眨巴两下眼睛,他还真从未和网友见面过,也不知是紧张还是喜悦,心脏都鼓动得快乐些。

他迅速地思索了一遍那天是大年初七,亲戚家之的聚餐也都结束了,去接加贝的确没有什么问题。

这般想着,莫关山立马回复了对方的提议。

.
【莫关山】
行啊,说到这儿,我们都知道对方的许多事情了,但一直没说过名字呢,顺口就叫游戏名了,我真名叫莫关山,你呢?
.
【加贝】
贺天
.

.

.

虽然贺天所要求的礼物就是去接他的机,但莫关山还是买了漂亮的银质烟盒作为新年礼物——贺天至少和自己提到过他有抽烟的习惯,虽然烟瘾并不大。

莫关山穿了很显眼的黄色羽绒服,戴着挂着毛球的顶针织帽,那是他妈妈替他织的,针法样式都不比商店里卖的差。

贺天穿着黑色的大衣,因为之前他们就互相说过衣着特征,所以他一眼便瞅见了莫关山,径直便走了过来,面上是满满的掩饰不住的笑意。

“你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多了。”贺天那双墨色的眼睛带着笑,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莫关山。

莫关山忍不住在心里嚎叫了一声,这话该自己说才对吧!

面前的这家伙的面貌身材,说是校草的话,他一点也不会感到意外。

“你的行李呢?”莫关山也不知道为啥,总觉得有些害臊,他那双玻璃球般透亮的眼睛转动着,就是不太敢落在贺天的面孔上。

“本家那边必需品都有,带个手机就够了。”贺天看着随着莫关山转动脑袋而微微摇晃的帽子上的毛球,忍不住伸手摸揉了两下,“我们找个餐厅吧,你想吃什么?”

.

.

.
TBC.
下发完结.
食用愉快.

评论(17)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