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嫩瓜】19.20.AO

【嫩瓜】19.20.AO

.

.

.

19.

.

性格活泼,偶尔会撒娇着闹点小脾气,穿着宽松随意,会很开心和自己一同做便当什么的,放学时两人会去街边的小店买些甜饼之类的小东西,自己低下眸子便能够瞧见女孩唇边的食物碎屑,随即便会替她轻轻抹去。

红毛曾经幻想过自己的对象是什么模样,这如同一块被珍藏的蜜糖,想起来的时候才会轻尝一口,他会为幻想出的那些小甜蜜而有些好奇而欣喜,又会小心翼翼地将那块蜜糖放下,等到闲着无聊时,这个少年才会再次将其翻腾出,饶有兴味地在心里思索上几分钟。

他独独没有想过,自己的对象会是一个比自己大上十来岁的男人。

自己在那一顿晚饭前答应的是否太过干脆了?心里抱着不如试试看的想法,贺天待他的确也是没话可说,但总是觉得有些不自在。

虽然自己对这个男人也还算喜欢,但在发生关系后便成为恋人……说什么都感觉参杂了其他的意思。

红毛的心里不禁有些心慌地涌起了一股后悔的感觉。

在贺天面前自己如同一张白纸,大概完全属于那种被卖了还帮忙数钱的类型。

这个成年人会不会在腻歪之后便甩开自己?

啧……自己怎么有了这种深闺怨妇一样的想法?自己比贺天年轻气盛的多,说什么也轮不到被甩。

呸呸呸,确定关系还没几天居然就在想这种晦气的事,也真是神经过敏。

红毛忍不住吐槽了几句自己的胡思乱想,重新打起精神看向面前的黑板,摘抄着老师的笔记。

他可答应了贺天下次的考试一定会有进步,此时已经不仅仅是为了不让男人告诉自己的母亲那成绩是多么糟糕,也是为了争口气。

贺天那般信任自己会有好的成绩,在学业上也是尽力抽空照顾,如果自己再不努力投入一次,那真是有些说不过去了。

朋友背上书包快步跨到红毛面前,刚准备提议去学校外的拉面馆,张嘴却完全断了思绪。

那个平头的朋友笑出了声,他伸手拿过桌上那本记录工整的笔记本,装作惊讶地“喔”出声来:“认真学习了?太阳从西……”

红毛一把夺过那本笔记本塞进了自己的书包,一边不忘翻个白眼深吸一口气想一鼓作气地骂上几句,还未开口却差点儿呛声。

平头平时闻起来还挺让人愉悦的信息素此时居然有些说不出的辛辣,不是洋葱的味道却如同洋葱一般刺激地红毛感觉非常的呛鼻,他攥着书包带有些无措地退后了几步,差点儿没被桌角绊到。

红毛一把捂住了自己的鼻子,紧皱着眉头瞪向平头:“好臭……你的信息素不是甜甜圈的味道吗?变质了?”

“哈?”平头闻言不禁愣了一下,他闻了闻自己,又看向了红毛才反应过来,“难怪我觉得你身上怎么有股茶味……被临时标记暂时闻到其他alpha的信息素就会觉得很难闻的。”

红毛这才想起来这个常识,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闷声应道:“还真是臭的慌……”

“喂,这话未免太伤人了吧。”平头嘴上嘟囔着,却识时务地为了不让omega感到不适而向后倒退着拉开了自己和红毛的距离,“啧,本来还想去吃拉面,过几天再约吧。”

.

20.

.

男人敏锐地察觉到了红毛的闷闷不乐,却也没有立刻提及。

将餐桌擦拭干净后,贺天从厨房瞟向客厅的沙发,红毛正捧着一颗通红的火龙果,拿着一根勺子挖动着粘在果皮上的果肉,那颗火龙果估计已经被他基本掏空了。

看来心情还没有那么糟糕,吃起东西来还是和个仓鼠一样很有味道。

“今天的一份计划案出现了漏洞,没有来得及在商品开发前完成,多多少少会造成点损失。”贺天将湿漉漉的手用纸巾擦干,走出厨房后坐在了红毛的身边,男人自然地伸出胳膊搂住了红毛的肩膀,低垂下墨色的眼眸看向红毛的脸,他轻轻捻去红毛嘴角边的一粒火龙果籽,“最近几天我大概要加班,要不要去我办公室的休息处住,很宽敞。”

“我自己在公寓就行了。”红毛挑挑眉尖驳回了贺天的提议,他转了一圈眼珠找了个合适的理由,“我也要写作业什么的,会打扰你工作吧。”

贺天没有立刻应声,只是默默地看了红毛许久,红毛也没有应话,他低着头继续抠挖着已经空荡荡的火龙果,安静的客厅只剩下了勺子和果皮刮擦的“飒飒”声。

“心情不好?”男人放缓了声音,上扬起嘴角抚摸上红毛的短发,“谁惹你不高兴了。”

“为什么暂时标记都会有气味呢。”红毛的突然出声,他停止了继续折磨火龙果的动作,手指却紧捏着勺柄,贺天瞥见那圆润的指甲都泛着白色,“简直是告诉所有人自己最近怎么了。”

小孩的嘴唇不自觉地微噘着,明显是有些不愉快的。

红毛是个很普通的高中生,不是好学生,也算不上是叛逆的劣迹不断的类型,但他却相当的倔强而好面子,更何况是个不喜欢被当弱者呵护的男生,即使他分化为omega,这一点也不会改变。

他的心里一定是不太喜欢被别人知晓被自己标记,因为性别属性,所有人用脚趾头想想都会知道谁是被压制的一方。而红毛这种性情的人,也铁定不会乐意让其他人知道他已经属于某个人。

别扭的小孩。

“这是相对的,alpha的气味会沾染给omega,omega也一样会给alpha带来标记的味道。”贺天凑在了红毛的耳边,轻声道:

“对我来说,信息素里混合上你的栗子味,是件幸福到足以炫耀的事。”

.

.

.

TBC.

其实有个小铺垫

食用愉快

评论(16)
热度(443)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