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19】一

【19】一

.

.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致命直播】或者【13骇人游戏】?突然想写一下这种背景的贺顶红,就是一个软件你可以选择当观众或者玩家,如果你选择了玩家,你就要接受软件提供给你的随机任务,就像大冒险一样,每完成一项任务就可以得到奖金,如果有【观众】打赏则会得到更多收益,但可能越到后面,游戏会越危险,但奖金就会更高,最终的冠军这里设定为一千万奖金,但过程中如果任务失败,之前所有的奖金都会收回(打赏收入不在内)并退出游戏,借用这种背景应该没关系吧?

.

.

莫关山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字,烦躁地上捋捋头发,最后按下了“接受”的选项。

天杀的这是什么狗屁任务?为高二五班的贺天准备明天的便当并且向他索吻?……
自己也太倒霉了吧,不过是第三个任务,就这么鬼畜难堪?

但完成两个任务后银行卡上几乎是在下一秒就得到了一百和五百的奖金,现在中断任务,刚刚到手的甜头便会被收回。

这第三个任务的奖金是一千,正缺钱的莫关山说什么也不会愿意错过。

索吻就索吻吧,反正那个贺天和自己一样都是男的,估计也不可能同意,自己只不过是扔下便当拍拍屁股就完事而已,就当是个蹩脚的玩笑,那家伙在学校那么受欢迎,应该不会把这件难堪事放在心上。

在心里说服了自己后,莫关山不仅松了口气,起身准备去看看冰箱里还有些什么菜可以用来制作便当,他将已经黑下屏幕的手机放在了桌上便走向了厨房。

前几天原本只是想在APP下载软件里找几个游戏玩玩,瞅见了这个任务软件,软件名似乎并没有什么意义,就是个意味不明的数字:【19】。

莫关山神使鬼差地下载了这个软件,点开看过使用方法后还觉得是个玩笑。

完成任务就能够得到奖金?估计是商家骗人的幌子吧。

软件需要绑定银行卡,莫关山心想反正自己的卡里也没钱,便将其绑定了。

接下来他半信半疑地在【玩家】和【观众】的选项中选择了【玩家】,得到了自己的第一个任务。

【任务1.将桌上的纸团准确地扔进背后的垃圾桶】

这算什么任务?

莫关山疑狐地看向桌上那一团刚刚被自己揪成球的草稿纸,又撇过脸看向距离自己不过两米远的垃圾桶。

这个软件怎么会知道自己的身边有这些东西?……算了……现在高科技什么奇怪玩意儿没有,自己也没必要去思索这个无聊的问题,恐怕这个所谓的任务也是开玩笑吧……怎么可能这么简单的动作就有钱可拿?

莫关山在心底嗤笑了一声,将纸团顺手丢进了垃圾桶。

下一秒手机响起的提示音让他差点儿没愣住神,屏幕上清晰地显示【任务完成,一百元已成功转入您的银行卡】

在看过银行发来的信息后莫关山惊愣的几户,不敢相信,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拿到钱?

初尝甜头的他不假思索地选择了继续第二个任务,因为他刚刚成为玩家,并没有什么观众和打赏,如果就此在第三个任务放弃,可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果真越到后面的任务越是难堪和危险啊,也不知道接下来的任务还会有什么更难以招架的。

莫关山漫不经心地将煎蛋卷整齐地码放在便当盒中,一边在心里揣摩着明天面对贺天是的措辞。

直接打直球说一句“给你的便当,能吻我一下吗。”算了,干脆利落,说完就走人,反正任务里也没有要求必须成功不是吗。

啧,但莫名其妙要接受一次别人拒绝的感觉,还真是不爽。

.

“好啊。”

莫关山还未回过神来,便发觉贺天宽大的手掌按住了自己的后脑勺,他的脸随即贴近自己的面孔,唇在下一秒便感到了一片温热,柔软而湿润的舌头抵来了,他的嘴唇,钻进了口腔,缠绵而放肆地搅弄着。

这是什么情况!!!

莫关山伸手猛然推开了贺天,因为惊吓而放开了力度,将贺天向后推的踉跄了几步,他手里的便当差点儿没泼洒在地上。

“我操……”莫关山的脸涨得通红,他想要破口大骂几句,却支吾着没有说出口,虽然是任务,但的确是自己向贺天索吻的,现在骂上几句的确会显得有些像神经病。

但这家伙怎么能这样不假思索地吻上来啊!还伸了舌头!真是玩脱了!

莫关山狠狠地擦拭了几下嘴唇,没忘瞪上贺天一眼,转身便快步离开了。

贺天倒是站在原地,似乎都没有反应过来莫关山为何在索吻成功后又这幅难堪的表情,难道不该害羞地相当惊喜么。

难道是害羞过头了……?

贺天微皱着眉头看向手中的便当盒,盒子的热度甚至有些微烫,打开盒盖便能够看到搭配精美的便当,色香味俱全,完全没有恶搞的样子。

应该……不是玩笑啊……

看到莫关山拿着便当向自己走来时贺天的心里是怎样的狂喜,更不用提当他向自己索吻了,天知道他是有多么克制才没有将莫关山搂抱在怀里。

自己暗恋已久的人也同样喜欢着自己,简直和做梦一样的美妙。

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贺天怔怔地看着手中的便当盒,原本雀跃的心情慢慢沉重起来。

.

莫关山愤愤地将嘴里的牙膏沫吐进了洗手池中,因为刷牙太过急躁和用力,他的口腔的嫩肉都被擦破了几处,那白花花的几口牙膏沫里都沾上了血丝。

“啧。”

可能是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这般被深入地接吻,就算已经漱了好几次的口,那种和另一个人近距离接触的温热感如同一团烟雾,若有若无地缠绕着他。那湿润的触感完全无法依靠漱口就能够简单地抹消。

莫关山眉头紧皱地抬起脸看向光洁的镜面,他凑近了镜子查看自己的嘴唇,见没什么异样才站直了身体。

他这才想起因为太过惊慌,一直没有去动手机,也不清楚任务的状态如何。

拿过手机点进【19】软件,一千块的奖金果然已经打在了自己的卡上,不仅如此,莫关山还发现了有几十块的打赏和网友留言。

他成为玩家只是短短几天的事,任务也不过才完成第三个,现在才有网友留言也是正常事。

莫关山颇有兴趣地划动着屏幕看着网友的评论,多半是表示这个软件居然在凑cp简直是搞事情,还有几个则对莫关山接下来的任务很感兴趣,讨论着他的第三关还算容易,很走运什么的。

这种让人难堪的任务也算走运?那后面的任务会是多没下限?

莫关山有些忐忑不安地按到主页面,新的任务选项清楚地映入了他的眼睛。

【任务4.接下任务开始后第一个向你告白的人,接受则为任务成功。奖金2000元】『确认』『放弃』

莫关山差点儿没把手机砸在地上。

这app到底想做什么?一副对他单身很有意见的样子!!

.

.

.

TBC.

贺天为何暗恋后面会解释,此篇可能有小虐
我要把控制在19话完结
食用愉快

评论(27)
热度(229)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