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不规则庆典】09.10.架空.异能.

【不规则庆典】09.10.架空.异能.

.

.

.

09.

.

夹杂着凉意的湿咸海风铺洒在鼻息间,盯着面前警惕地耸动着猫耳的青年,贺天发觉自己有些掩不住嘴角的笑意——他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红发小子有着莫名的耐心,换做其他不知天高地厚的杂鱼,早就该用一刀抹了脖子完事了。

大约是模样很合胃口吧,如果换在G区的地下拍卖场看见,自己恐怕会买下他也说不定。

莫关山并不知道贺天正在心里那般盘算自己,他正思虑着如何将贺天制服,经过两次交手,他早就清楚自己在武力上比贺天相差了不止一个层次,但是为了寸头的地盘,他不得不与贺天打这个赌。

况且……也并非是没有一丁点准备,今天是月圆之夜,他的异能猫化,在每个月圆的日子,能力都会比平日里提升将近一倍,行动敏捷到一般的异能者都无法捕捉到他的动作,更不用说是迎战了,虽说贺天明显不同于那些普通货色,但对于自己迅速移动的攻击方式,也不会那么轻易就能够接招吧,就如同刚刚在阳台上过招,自己不也挠伤了他么。

这般一想,莫关山也涨了些底气,他的猫耳又下意识地耸动了两下,细长的尾巴也左右来回地慢慢摇摆着,警惕着随时可能有动作的贺天。

莫关山深吸了一口气,正准备一鼓作气地攻上去,但还未动弹,却见贺天反而先他一步出手,那张带着笑意分在俊秀的面孔猛然出现在面前,拳头却是毫不留情地挥面而来。

“嘭!”拳头捶击在小臂上,发出一声闷响,剧烈的疼痛瞬间在下一秒袭来,手臂甚至整个都酸软了。

“嘁。”莫关山强忍着疼痛,一连接下了贺天连续着的好几个袭来的拳头,那结实的拳头带来的拳风都分外的凌厉。

“有长进啊,居然接得住。”贺天轻笑了一声,抬起腿直踹向莫关山的腹部,却被他迅速地向后翻身而又一次躲过了。

莫关山见他这副完全没有半点吃力的模样就来气,站稳脚步便转身抬腿铲向贺天的脚踝:“你他.妈闭嘴!我只不过是一直让着你罢了!”

贺天闻言轻笑了一声,轻松躲过了那一击,一边摇摆了一下手指:“我说,你不如服个软,我来指教你的身手怎么样?”

莫关山趁着贺天大意之时,尖锐的指尖接触到了他的腹部,当即立断地一把划破了他的皮肉,那黑色的背心顿时显现了三四道裂口,麦色皮肤上的伤口也在下一秒溢出了血。

“嘶……大意了……”贺天挑了挑眉,瞟了一眼腹部上的伤口,再度抬眼看向莫关山,“不过接下来我不会再被小猫挠了。”

“你没有什么接下来了。”莫关山冷哼了一声,又颇有些得意地扬了扬下巴,“到现在都没有发觉吗,真是个蠢货。”

.

10.

.

贺天略微愣了愣,但下一秒浑身力量的流失让他顿时回过神来,想要做出反应,身体却不受控制地瘫软下去,后脑勺重重地磕在了地面,神经的麻木让他也没有了痛觉。

眼见着莫关山一步步地走近,一脚踩在了自己的胸口上蹲下身,毫不客气地将一把折叠刀抵在了自己的喉口,贺天半眯了眼,嘴角却还带着那该死的笑意:“宝贝儿,你这可不算赢了我吧。”

这种关头上这家伙居然还能泰然自若,这口恶气不禁堵在了莫关山的胸口,他将刀刃冲贺天的脖颈用了些力,声音也下意识地阴狠了一些:“那所谓的高等人都满嘴谎话,何况我这种出生在R区的五等公民,老.子才没什么道德准则,能制得住你就是我赢!”

他在猫化的指甲上涂抹了药物,只要见了血,贺天再有什么神通都是无法回转的,换做是平日,这种阴招也是莫关山所不齿的,但此时力量的悬殊和情形的不可回转让他也别无选择。

话间莫关山的手上又加了些力,那刀刃在贺天的脖颈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血痕:“把灰的地方交还回来,不然,我杀了你。”

“怪不得都说色字头上一把刀。”贺天似乎是故意和莫关山唱着反调,依旧悠悠闲闲地说着令人耳热的话,“如果不是你的样子这么可爱,我也不会中招。”

“你他.妈给我闭嘴!!”莫关山从未被这般被人一而再再而三地轻浮过,一时涨红了脸,拿着刀的手都因为气恼克制不住地战栗起来,猫尾也凭借着本能烦躁不安地摆动着,“你再说一句多余的话,老.子不会再有耐心等你的回答!”

贺天仿佛颇为可惜地叹了口气,那双墨色的眸子很是无奈的样子:“我现在还有别的选择吗?”

“……”得到回应的莫关山紧盯了他一眼,抬起身,啪嗒一声将折叠刀收回,“信你一回,最好说到做到。”

莫关山站直了身体,猫化冒出的猫耳和猫尾慢慢地隐没在了皮肉之下,脸颊上复杂的图纹也渐渐地淡化消失:“半个小时后你就能动弹了,自己等着吧。”

“为什么不干脆了结我永绝后患?”贺天笑道,叫住了准备转身离开的莫关山,“不怕我反悔,明天就把你的场子也一锅端了吗。”

莫关山略微沉默了几秒,不悦地低声应道:“我的确阴了你,已经不光不彩,再下狠手,我有那胆也没那心。”

“是吗。”贺天有些出神地盯着漫天星辰的夜空,视线的宽广让甚至有些让人头晕目眩,他清晰地听闻着莫关山走远的窸窣声响。

“妇人之仁。”

.

.

.

TBC.

好想快点写到囚(´・ω・`)禁的部分呀

食用愉快.

评论(11)
热度(103)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