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双面人】168.169.ABO.

【双面人】168.169.ABO.

.

.

.

168.

.

贺天眼睁睁地看着莫关山速度极快地将一大早盘虾仁炒面送进了肚子,他的那份蔬菜沙拉也没了一半。

这头小猪,明明在放学时吃了点零嘴了,但好像完全没有影响到他吃晚饭,如果说是因为功课繁重的关系,也有点太勉强了。

“毛毛,最近没觉得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吧?”贺天戳起一只虾仁沾了点辣酱送进嘴里,一边仔细打量着莫关山。

莫关山疑虑地抬起脸,似乎对贺天说出的这句话感到莫名其妙,他将一大片卷心菜叶合着小西红柿送进嘴里,清爽的口感让他的心情极好:“……没有啊,一切正常。”

那张白净的面孔同往常一样透着红润,看上去精神也很好,实在不像是有什么问题的样子,这让贺天也放下了心。

他笑着喝了口蔬菜汤,半开玩笑道:“毕竟看你胃口好得过分,我还以为我们要有宝宝了呢。”

这话差点儿没噎着莫关山,他白了贺天一眼嘟囔道:“快闭嘴吧你!长得人模人样却不知道一天到晚在想些什么?”

“我的脑子里装得都是和你相关的事,这不是最正常不过的吗?”贺天略微歪了歪脑袋,摊手做出一副无辜的样子,他还想贫嘴说点什么逗逗莫关山,却被自家恋人给打断了。

“那个……”莫关山的眼眸心不在焉地四处看了看,就是没落在贺天的身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也不是什么大事,学校准备弄一次学园会,本来不准备让高三参加,但之后说是放松放松神经也好……我们班准备弄个松饼店。”

贺天看着莫关山支支吾吾的样子,他其实已经估摸出对方是想说些什么了,但莫关山的这幅模样让他感到颇为可爱,便也不替他说破:“那你肯定是扮演厨师的角色了?”

“是啊,毕竟如果不是我的话,恐怕松饼的味道吸引不了多少人,开模拟店的班费至少不能赔了吧?”莫关山将手中的餐叉丢进还剩一点菜叶的沙拉碗,他昂了昂脑袋,得意地打了个响指,“就算是只有三天,我也一定会有回头客。”

“你的话一定没问题。”贺天肯定道,他吃过莫关山做的松饼点心,煎制得松软的松饼浇上香甜的蜂蜜,饼面上再放个草莓做装饰,那卖相口感味道,真是不比甜品店的差。

“就是这个周三到周五……”莫关山装作满不在乎地摆了摆手,“你估计没时间,不过你来不来我都……”

贺天打断了莫关山口是心非的话,直接给了他一个肯定的回答:“我会去的,媳妇的场子可不能不捧。”

.

169.

.

那家伙就会一天到晚嘴上瞎溜达!

转眼之间都快下午四点了,逛学园会的学生都已经少了一半,也没瞅见贺天的影子。

虽然贺天也没说确切是什么时候来捧场,这也才是第一天,但莫关山不得不承认自己是有那么点心急的。

他用木铲轻巧地挑起平底锅中已经煎透的松饼,将其稳当地放在了一只淡青色的圆盘上,应“客人”的要求浇上了少量的枫糖浆,点缀了一片小巧的薄荷叶。

他们班级所搭建的模拟店申请的活动区并不大,也只贩卖松饼点心和现煮奶茶,烹饪松饼的只有莫关山和一个他挑选的负责打下手的同学,煮奶茶的也不过两三个女生。

这个模拟店很是迷你,贩卖的东西也单一,但收入却是很可观,主要就归功于口味上乘了。

莫关山只有中午休息了两个小时,但也没觉得疲累,他很少参加这种集体活动,总是嫌麻烦,但真正成了活动的中心之一,心里又是不可否认雀跃的。

毕竟,有多少人是不喜欢热闹的呢?

“我们收拾收拾吧。”负责收银的女生将几张刚刚收到的纸币放进了箱子,估摸着今天的营业也差不多该结束了。

见已经没什么生意了,几个女生便都放下了手上的活,笑嘻嘻地围上了莫关山,拿他打趣:“大厨休息休息啦,别累坏了~”

“我这儿已经煎好几片了,不如把这些卖了再收拾?”莫关山几乎就没体会过被几个女生围着的感觉,一时间神经都绷紧了,他眨巴眨巴眼睛,锅铲微微戳动着锅中的松饼,发出些“滋滋”的细微声响。

“正好热乎乎的,最后这些我们就自己买了吧!”几个女生一拍即合,她们雀跃着几乎蹦起身来,“被这香味吸引一整天了!忙了一天好饿哇!”

莫关山下意识地看了她们几眼,那几张圆圆的脸蛋上都印刻着满满当当的喜悦,一点儿都看不出忙碌一天的疲态,就连自己,都不经意地被她们感染上了笑意:“辛苦了。”

稍微留意一些,身边的人其实一般来说,都是很有暖意的。

女生们按照自身的口味将刚出锅的松饼添加了蜂蜜或糖浆,依靠着简单支起的柜台便开始大口地享用起来。

“味道真的很棒!”她们完全不吝啬夸赞,虽然松饼还有些烫口,但都只是匆匆吹了几口气便一块块地往嘴里送,“莫关山你的对象一定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

原本对自己的厨艺相当得意的莫关山,此时也被夸得有些脸红耳热了,他一向不善于同女生交流,犹豫了片刻也只是干巴巴地哈哈了两声。

女孩们多半是八卦的,她们也在之前就知道莫关山是个omega,话说到此,不由地嘻嘻哈哈地开起了玩笑,她们冲莫关山挤了挤眼睛:“你有对象吗?应该有吧?”

莫关山不禁愣了神。

换做是以前,他对于这个问题避之不及,他不愿承认自己有个alpha恋人,仿佛那就默认了自己作为omega不可否认的弱势地位一般。

自尊到了极点,多出的部分,就是一直不肯承认的自卑。

因为在意生理属性而连恋人的存在都不肯承认的话,那么自己与曾经最为厌恶的那些alpha相比,实际上又有什么区别呢。

“有啊。”莫关山并不知道,他的眸子如同一池湖水接满了落霞一般,清澈而温柔,“他是个很好的alpha。”

.

.

.

TBC.

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