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幻听】(中)

【幻听】(中)

.

.

.

04.

.

【那家伙一定是在玩大冒险,想看我的笑话。】

贺天简直哭笑不得,他在和红毛告白后得到了一个中指,在上课时听了他如同弹幕一样多的心理活动,结果就得出了这么一个可笑的结论。

唯一的收获就是看到了那个家伙一张白净的脸涨得通红的样子。他的嘴唇都在微微发抖,结结巴巴地说不上话。

可能是因为从未被同性告白过,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吧。

不过别说同性,就连异性的告白,估计这个小红毛都没有得到过。

他在学校的风评一直都不怎么样,属于那种大错没有,小错不断的学生,累积起来也被教导主任批评了不少次了,最令人不愉快的是他的眉头紧皱,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不怎么样。不甚喜欢的这种情感有时会像传染病,渐渐很多人都不太待见红毛,就算完全不了解他的学生,在聊到这个人的时候,都会如同知道什么大风波一般地添油加醋地说几句红毛的“劣迹”。

时间久了没有得到过任何告白,突如其来的一句喜欢还出自同性之口,红毛自然不会去深信。

贺天心不在焉地敲击着桌面,红毛更多的吐槽不禁入了耳。

【贺天也真是无聊……那么多人喜欢还开这种玩笑,真是闲的慌啊。】

【空虚的花孔雀。】

【如果再来逗我玩,我就给他一拳尝尝,哼……】

……

能够听到红毛的心理所想似乎并不是在任何时候都是好事。

.

05.

.

“你开这种玩笑还没完了?”红毛紧皱着眉头想要绕开贺天快些离开,却被他完全阻挡在了走廊尽头。

【我要一拳把他的鼻血揍出来……】

【看这张脸……嬉皮笑脸的,一天到晚被女生们围着,真是虚伪的可以……】

贺天原本想要耐心说上几句话,却被红毛的心里话完全搅乱了心情,他脸上的微笑渐渐地有些挂不住了,整张面孔都渐渐地冷淡了下去。

他居然……这么厌恶自己?

“被别人讨厌惯了,听到告白就觉得是开玩笑?”贺天原本紧攥着红毛胳膊的手猛然松开,还狠狠地推动了一下他的肩膀,红毛踉跄了两步,脊背撞在了身后的墙壁上,“你还真是悲哀的很,算我眼瞎,看得上你这种怂货。”

贺天听闻了红毛闷哼了一声,大概是他推动的力度用的太大了一些,撞疼了他。

短暂几秒的沉默,红毛无论言语还是心里,都没有半点声响,这让贺天不由地有些发慌,他刚想开口再说两句试探的话,却见红毛抬起了脸,一时间他的脑海不由地一片空白,只剩下了嗡嗡作响。

红毛的眼圈一片绯红,紧咬着下唇,胸膛剧烈地起伏着,拳头也紧攥到了发抖的地步。

他恶狠狠地推开了面前的贺天,大跨步地如同逃跑一般地离开。

这一次他的心理和言语上完全同步了。

“你这种人的喜欢爷爷我才不稀罕!!”
【你这种人的喜欢爷爷我才不稀罕!!】

两句重叠的声音如同重锤一般抡在了贺天的认知里,他的胸口似乎都被捂住了一般地窒闷。

原本以为自己能够听到喜欢的人的内心所想,这简直如同开了外挂一般,应该比别人追心上人要容易不知道多少倍,谁知道……这完全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

06.

.

红毛平躺在床上,愣愣地盯着天花板,半晌他烦躁地将被褥往头上猛然一盖,嘟嘟囔囔地往被子里钻。

他一时有些无法接受自己和贺天第一次的交流居然会这般可笑而愚蠢。

红毛自认为是个没什么秘密的人,唯独一件事他是烂在心底的。

他从高一时就暗恋上了同级的贺天,说不上什么理由,可能是那家伙太过优秀,别的不说,光是外表就耀眼地能让人忽略其他。

红毛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同性恋,说句实话他觉得自己的确有些悲哀,喜欢上这个和自己差距太大的同性,偏偏周围还围绕着那么多的爱慕他的女孩,不得不说看着实在吃味的很。

这段暗恋被红毛埋藏的很深,他几乎从来不去想,省的自己烦心,而且一个大老爷们儿,成天想什么情啊爱的像什么玩意儿。

红毛从来没有幻想过会得到贺天的喜欢,但这般听他说自己是个怂货之类的,更是没有意料到。

开玩笑就算了,居然还羞辱自己,自己喜欢上这个家伙才真是瞎了眼。

算了,胡思乱想不如早些睡觉。

红毛烦躁地翻了个身,平心静气下来准备入睡。

明天一定要去吃最美味的那家拉面调节心情,多加一个蛋。

.

.

.

TBC.

贺天不知道红毛喜欢自己就是因为红毛对于这件事连想都不想,因为想了会心情不好

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3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