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幻听】(上)

【幻听】(上)

.

.

.

@络逶的点梗,一个小甜梗,就是贺总莫名脑子里面有人说话,一段时间发现“诶呀这人好可爱”,最后发现这些内心戏是毛毛的就追然后就在一起啦

.

.

01.

.

【开屏孔雀的傻样儿……】

又来了。

贺天在短暂的怔愣后很快平静下来,笑着脸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地继续贺自己身边的女生聊着天。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的心里似乎总是能够听到一个男生的自言自语,绝对不是贺天自己的内心所想,因为那声音经常带着些恼意,听上去毛毛躁躁的,绝对不是贺天本人的风格。

刚刚这句话是在说自己吗……听着还真是让人不愉快。

贺天微微眯了眯眼睛,不动声色地将周围的同学打量了一遍。

现在正是体育课,男生们多半正在玩闹,并似乎并没有男生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只有一个别的班的红头发正在树荫下喝水,不过他正低着头看着手机,估计也不太可能是他。

莫非是自己精神分裂?

贺天还未在心底做出结论,便又听得那个声音在自己的心里嘀咕起来。

【啧……真贵啊,还要攒……一个星期的零花才够,不过好吃的话也值得了。】

贺天笑了笑,礼貌地对女生们告别,一边夹着篮球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从那个红毛身边走过。

擦肩而过时贺天瞥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屏幕中正是某宝的页面,这红毛正在专心地看着关于气球布丁的产品介绍。

看来还真是这家伙了。

贺天不禁觉得有些好笑,上扬了唇角,也没什么便走了过去。

为何他会听到这个红毛的心声,本身就是没理由用常理解释的,所以贺天并没有对此浪费精力思索太多,他只觉得还挺有趣。

走了三十来步,那自言自语才慢慢地失了声音。

.

02.

.

那红毛和贺天同为高二年级,班级也只相隔一个六班,每周调换座位,两人距离最近时,贺天上课时甚至都能够听到红毛丰富多彩的内心戏。

这对于贺天来说是件可以当乐子的事,他凭借着听到的小心思在心里揣摩着那个小红毛又遇上了什么事。

那小红毛也心思单纯,想的事多半是关于美味的食物,每每听得贺天这个并不怎么馋嘴的人都有些按耐不住,小红毛记挂着买什么小零食,他通常便会在某宝上搜索一下拍个单。

【啊啊啊好想吃这个水果冰淇淋……这个菠萝口味的看着就好棒……甜甜酸酸的,水果爽口冰淇淋入口即化……就是好贵……】

贺天心不在焉地一手在笔记本上画上几笔,一手放在桌肚里划动着手机。

听这个描述……似乎是那个很出名的水果冰淇淋吧,虽然很早之前就听说过了,但一直没有购买过。

签收后贺天便将那一箱冰淇淋放进了冰箱冷冻,吃过外卖后拨开了菠萝口味的包装,用勺子挖了一大口尝味道。

啧……有点甜了吧,自己果然还是不喜欢甜食的。

如果让那个小红毛来自己的公寓那就好了,不过彼此之间根本没什么交情,而且……那家伙还在心里吐槽自己是花孔雀。

不过想将零食送到红毛的手上,也不是什么难事。

.

03.

.

红毛最近有些恐慌。

只要是他心里惦记的零食,过几天便会在学校的传达室收到。

他呆呆地捧着又一个新来的纸箱,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快递单子上的印字。

【下次直接拒收好了……都不知道是谁买的,总觉得会被毒死……】

站在走廊拐角处正在抽烟的贺天差点儿没被烟呛死。

正常人应该是想到自己是否正在被谁暗恋吧!!

这般思索倒是让贺天自己心下一拧。

自己这是已经将自己规划进了“暗恋者”一类了吗。

不过说来也是,就算不是暗恋,也太过上心了,不仅去了解知晓这个红毛的名字,还乐此不彼地为他购买各色零食,贺天的零花钱的额度虽然让他不需要在意这点花销,但他也根本那种会对外人随意奢侈的类型。

不过喜欢上这个小红毛也没什么奇怪的。

心里单纯,外表也是相当耐看。

贺天扔掉烟头,将胳膊肘抵在走廊的扶手上向下看着仍对着纸箱发呆的红毛。

发色和眼眸都是罕见的珊瑚色,漂亮的很,人也白净,习惯性地皱眉让他看起来似乎不那么容易接近,其实内里不过是个贪食的家伙。

楼下的红毛叹了口气,犹豫了一瞬,捧着纸箱快步离开了传达室门前。

【还是想办法知道是谁吧,这样实在太奇怪了,知道是谁之后得把钱都还回去,下次直接拒收好了。】

……

贺天默不作声地看着红毛走进了教学楼。

看来得打直球了。

.

.

.

TBC.

食用愉快

评论(14)
热度(4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