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一个人的自以为是】HE 一发完结 up主梗

【一个人的自以为是】HE 一发完结 up主梗

.

.

.

设定为贺天是音乐区up主,长时间总排名第一,被红毛后来居上,红毛是美食区up,贺总表面不服实则是红毛的忠实粉丝,暗戳戳地用小号关注,和红毛网恋发展到现实,毛毛设定对普通人不耐烦,对恋人有隐藏耍赖属性

.

01.

.

【自带圣光的白煮蛋】

(´・_・`)第一又被那家伙抢了

【毛毛全宇宙最美】

楼上别家粉注意素质,什么叫抢,这是实至名归好吗

【这周贺总第一了吗】

心疼贺总已经第三周丢失第一了

【马桶逆旋转】

友情提示毛毛黑不要去试图看毛毛的视频寻找黑点,他的粉会因为你的这个举动增加一个,不要问我为什么ˊ_>ˋ

【不戒贺总不改名】

贺总加油啊www,总分其实也没差多少

【不要爱上空耳满分的我】

♪(´ε` )不管其他,后排抱走毛毛

【世界圆形转角没爱】

和楼上撕扯争抢,扛起毛毛就跑

.

贺天盘腿坐在落地窗前,不时地用叉子叉起一块沙拉送进嘴里,一边懒洋洋地滑动着手机屏幕。

视频分享网站上的每周总排名的第一基本上都是自己,可自从一个美食up主出现,自己便连连落败,屈居为第二的位置,已经连续三周了。

贺天发了一条微博安抚了有些失落的粉丝们,很快切换了帐号,点进了自己的竞争对手的主页。

那家伙的头像是他本人的照片,正在大口吃着三明治,腮帮子圆鼓鼓的,如同贪食的小孩。

向下滑动,便可以看见最近的动态还是昨天,评论里已经有了相当多的粉丝祝贺,可他本人还未发声。

大概是还未放学。

贺天都已经摸清了这个美食up主的生活规律,一般都是相隔一天,在晚上十点发布视频,除了周末,基本上不会发布其他动态,明显是个高中生的生活作息。

不过不是什么认真上课的好学生。

贺天上扬了嘴角,向红毛发出了私信。

.

【抱着背着三明治的毛毛的天天】

祝贺宝贝得第一~在上课吗

【满背包三明治的毛毛】

数学课

.

贺天看着对方很快发过来的照片,作业本上打着毫无头绪的草稿,大概是红毛试图解题结果失败,索性玩起了手机。

那张满是公式和数字的草稿纸的角落处画了一个三角形的不明物体,那玩意儿上方随手勾了一个扭曲的爱心。

看来小家伙又心心念念起三明治了,视频网站上大家都知道美食up主毛毛的手艺极好,每次美食教程都是外表精美,非常顾及营养均衡,其实他本人在平时,基本上都是用一个三明治来果腹。

不是烘培坊里柔软美味的新鲜三明治,而是便利店里摆放了两天,面饼干涩,夹着速食火腿的普通三明治。

这种寡淡无味的速食品,究竟有什么魅力可言?

贺天抿了抿嘴唇,快速地在手机上敲击出几行字。

.

【抱着背着三明治的毛毛的天天】

放学我来接你,不许买三明治,晚上顺便帮你补习

【满背包三明治的毛毛】

(♯`∧´)不要,我才不听你的,没有三明治感觉身体被掏空

【抱着背着三明治的毛毛的天天】



.

.

.

02.

.

.

就知道他不会那么听话。

贺天打开车门,看向靠在栏杆上,正津津有味地将最后一口三明治塞进嘴里的样子。

“这么不听话。”贺天走上前,伸手拍了拍少年圆鼓的脸颊。

“干嘛?!”红毛紧皱着眉头,有些口齿不清地抗议着,吞咽下一大口三明治,差点儿没噎着,他胡乱地想要抓住贺天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却反而被攥住了手腕。

他还未反应过来,只觉得视线猛然扭转,男人居然直接将他如同扛麻袋一般地托起,径直走向了轿车。

“今天给你祝贺准备带你去吃烤肉,谁知道你这么不听话。”贺天将少年安安稳稳地放在副驾驶的座位,宽大的手掌按了按少年平坦柔软的肚子,“现在还能吃得下?”

红毛撇了撇嘴,将自己的书包丢在了后座:“一个三明治而已,我还饿着呢。”

.

.

03.

.

.

“你的小肚子的确挺能装。”贺天用余光瞟了一眼红毛,他正专注地舔食着冰淇淋,淡淡地香草气味甜丝丝地弥漫在车内。

“吃东西可是人生最愉快的一件事。”红毛啃咬上冰淇淋的脆皮,磕擦的清脆声响越发引.诱着贺天尝尝他平日里最不感兴趣的甜食。

“喂我一口。”贺天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的道路,将车停在了路边,身体稍微向红毛的方向倾斜了一些。

几乎被舔平的冰淇淋送在了他的面前。

贺天抬眸看向红毛,自己的恋人正在眨巴着眼睛等着自己咬上一口,淡色的眸子在车内昏暗的灯光下也被浸染的色彩略深,如同玻璃珠一般地倒映着路边的点点灯光。

贺天轻叹了口气,解开安全带,一手圈住红毛的后脑勺,贴近着身体吻上他的嘴唇。

清甜的香草气味混合着牛奶的甜香,带着恋人的温度蔓延上了味蕾,贺天几乎没有哪一次接吻不是这样彻底地侵入,在做.爱方面他更是喜欢完全霸道地掩盖住红毛的一切。

红毛最初挺不乐意这样被完全带动的感觉,时间长久后,发现自己也乐在其中,也就不再计较了。

不过一个高中生的确没有成年人这般有情.趣。

一开始红毛完全把这个一个劲在网上骚.桡自己的人当成了变.态,后来一起打了游戏才似乎有了共同话题,却意外地越发投机,成为恋人倒是后话了。

两人面基前红毛天马行空地想了很多,因为贺天一直没有给自己爆过照,红毛猜测他可能长相很不尽人意,想着对方无论长相多么夸张,自己都要表现得礼貌,不能露出一点惊讶的样子。

事实证明还是惊讶了。

红毛只觉得自己的脸如同一只煮熟的虾红了个通透,他不禁想起贺天曾经在他询问模样后,说过一句,“头像就是”。

他头像上的男人实在太过俊美,让红毛直接认为了自己的这个网友是在开玩笑,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谁知道还真的是这副帅到爆炸的样子。

红毛不禁心疼了一下之前还默默做着准备想表示礼貌的自己,简直自作多情。

贺天是大二生,就读的是市内A大最优秀的金融系,课业并不轻松,却完全不像红毛一样难以招架。

网上那么变.态的人居然在现实中这般优秀,这种对比实在太过突然,看来自己得重新审视一番贺天这个人。

结果告诉了红毛,人不可貌相这句古话果然是正确的。

贺天的确优秀,同时也绝对是个老流.氓。

.

.

04.

.

.

贺天的迷妹和红毛的吃货团最终撕破了脸皮。

原因是贺天的一个宅粉发现了红毛的视频有一部分的点击量是通过购买电脑漏洞刷出来的,虽然相比总点击量也就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发现漏洞的粉丝却出离地愤慨,加上前几周贺天和排名第一一直失之交臂,本就有些不悦的粉丝们彻底爆发了。

红毛的微博下被黑粉的评论侵占了不少,有些话甚至说的分外难听。

.

【boommm】

原来点击量都是买来的啊……怪不得那么快超过了老司机

【方形的】

醉了,无法理解花钱买来的算什么成绩,有什么意义啊?!

【毛毛的背带裤】

谁知道是谁买的?指不定是黑粉买来自导自演,呵呵

.

贺天皱了皱眉头,虽然表面上他并没有什么反应,实则心内已经敲锣打鼓般地剧烈蹦跳起来。

他心烦意乱地退出了红毛的主页,漫无目的地划动到自己的微博,却发现粉丝们似乎都很开心,一个个忙不迭地私信或评论着告诉自己这个“好消息”,一边不忘贬低红毛几句。

邪火冲涌上了贺天的脑袋,他紧攥着手机,手背几乎都爆出了青筋。

他如同发泄般地猛然坐直了身体,快速地在手机上敲击了一条微博发送了出去。

.

【禁欲主义的贺总】

不要继续揣测抨击别家up主,有一句评论说的有道理,谁也不知道究竟是谁购买了点击量不是吗

.


这条微博如同一颗炸弹一般将粉丝炸到懵圈,毕竟贺天的老粉都知道他从未替别人说过话,更别提,是自己的对手。

.

.

05.

.

.

购买点击量的不是别人,正是贺天自己。

当初闲着无聊深夜随便点进了一个新手美食视频,结果被人和手艺迷住,连续看了几期的贺天觉得自己有些失眠。

这小孩真可爱,头发和眸色简直独特,围裙系住的腰身也均称纤细,那双白皙纤长的手更是好看,眉头却是紧皱略带不耐,简直反差萌。

一见钟情的贺天成了个迷弟,看着自己的男神并不理想的点击量,随手就在某宝上拍了些点击量,谁知一时的火热居然就此带动了红毛的人气,甚至一路向上超过了自己一直居上的累积分数。

贺天自然乐得看到这样的结果。

谁知道现在反而带来了麻烦,他甚至有些不知如何去解释。

因为最初并不了解红毛,自己的大号【禁欲主义的贺总】和他无疑是竞争对手,所以贺天也没敢贸然用大号去勾搭,便注册了一个小号,后来的事虽然磕磕绊绊,却也算苦尽甘来,放长线,钓到了老婆一只。

可现在……就让红毛这般背着黑锅吗?

贺天犹豫了一瞬,还是决定拨出一个电话看看红毛现在的情况。

“喂?”

对方的音调并没有什么波澜,依稀能后听到在炖煮晚餐的声响。

“微博上那事别往心里去,我马上去你家。”打电话之前在心里斟酌的话到口都成了直球,贺天不禁莫名觉得自己有几分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

“哈?你说那群孙子?”红毛在对面啧了几声,不耐烦地嘟囔了几句,“又不是我买的我问心无愧心烦个毛啊……我在煮红烧肘子,你别来。”

“……你是想让我来才说红烧肘子吧。”

.

.

06.

.

.

来红毛的小公寓已经两个小时,香气四溢的红烧肘子都成了一盘骨头,也不见红毛对点击量的闹剧提半个字。

莫非这是太伤心了才不想触及?

贺天的心里越发冷汗直冒,只觉得自己做的事似乎真的不可饶恕。

“本来我还真以为自己得了第一呢,也不知道是谁买的。”红毛一口喝下半杯柠檬水解腻,气鼓鼓地嘴撇了撇,“让我空欢喜一场。”

贺天修长的手指握着冰冷的玻璃杯,看着自家恋人困惑的模样,终于决定开口承认,却被红毛先行一步地打断。

“网上那些吵吵嚷嚷习惯了就好,不过那很有可能代表第一其实是你。”红毛歪了歪头,眉头习惯性地微皱,嘴角微咧着,可以看到尖锐的小虎牙,他拿起玻璃杯撞了撞贺天的杯子,“祝贺你,傻逼。”

“宝贝真乖都不往心里去。”贺天心下一动,伸手从红毛的胳肢窝下穿过,将他举抱起来坐在了自己的跨.间,刚想逗弄几句却意识到哪里不对。

祝贺?第一?

按道理来说红毛应该不知道自己的大号就是自己啊!!!

“你刚刚要说什么?”红毛闲适地将腿搭在了贺天的腿上晃荡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贺天的神色都变了,“说实话我最近都要对你转黑了,低产还难听。”

贺天的视线下移着看向少年随着眨眼而抖动着的睫毛,不动声色地将话题牵引到了别处。

贺天怎么可能料到红毛也是自己的粉丝之一,并且在面基后听声音就知晓了自己其实就是【贺总】呢。

原来一直都是自以为精分的完美,其实不过是恋人心太大,压根没觉得这是件需要戳破的事罢了。

这是贺天第一次觉得自己像头驴,至于后来知晓一切的红毛,闲来无事就以此来取乐贺天。

贺天的处理方法嘛,自然少儿不宜了。

.

.

.

END

要不要写一个h番外?

食用愉快


评论(44)
热度(6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