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俄罗斯套娃】(一)

【俄罗斯套娃】(一)

.

.

.

彻底的渣受,渣受,渣受,不讨论三观,几发就会完结

.

.

『01.噩梦』

.

“!!”

贺天猛然惊醒,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心跳也是疯狂地蹦跳着,在安静的夜晚甚至能够听出敲鼓一般的节奏。

他撇过脸看向睡在身边的人,似乎很安稳。

贺天伸手捋了捋莫关山搭在额角上的碎发,缓缓摆弄着,自己的心跳渐渐也平稳了下来。

.

『02.煎蛋』

.

“这做的什么鬼梦?”

莫关山皱着眉头将锅内的煎蛋翻了个面,柔软的煎蛋被油煎炸着发出滋滋的声响,和培根的香味混合着蔓入感官。

“怕媳妇儿出走的梦。”贺天如同一个巨大的公仔,站在莫关山的背后,伸手圈住他的腰际晃荡了两下。

“围裙上有油渍啊,啧。”莫关山呵斥了一声,拍开贺天的手,将锅内半熟的荷包蛋盛进了瓷盘里。

他最不耐烦做饭时贺天在一旁捣乱。

贺天见他解下围裙,再次走近搂抱住他的腰身,微微探头吻住他的嘴唇。

“差不多行了。”吻毕,红毛的脸颊有些绯红,他撇撇嘴皱着眉不动声色地推开贺天,“吃饭吧。”

.

『03.备注』

.

莫关山的手机响起时他正在浴室洗澡。

贺天想也没想便拿过了他的手机接通了电话,是一通快递的电话。

结束通话后贺天正准备放下手机,手指却不经意地按到了通讯录。

他看到了自己的备注。

【贺天】

贺天沉默地盯着那两个字,也不知在思索什么。

前段时间莫关山还将自己的备注设定为【老婆】,自己挑挑眉也没和他计较,只当是太宠自家恋人的妥协。

这般的备注改变,虽然说不上有什么毛病,但的确让人觉得冷淡了很多。

莫关山的确是个容易害羞的类型,是因为不好意思才将备注改会名字吧。

都谈了两年的恋爱了,老夫老妻的还害臊什么。

贺天笑了笑,按动着屏幕,将自己的备注快速地换成了【最最亲爱的老公】。

这才像恋人之间的备注吧。

.

『04.三明治』

.

两人是在两年前认识对方的。

那时候莫关山是学期末转来初中部的初三学生,而贺天则是高一的学长。

他们为了小卖部的最后一份三明治起了争执,贺天最终让了步。

他笑眯眯地将三明治给了莫关山,美名其曰要照顾学弟。

但再次也不知是偶然还是刻意的相遇,贺天这个道貌岸然的家伙结结实实地揍了莫关山一顿。

莫关山的身手和气力也算是不错,但在贺天面前完全像个小鸡仔。

他的脸涨的通红,还有些被擦伤的破损,龇牙咧嘴地如同一只愤怒的野猫,不甘心地踢动着贺天压制的双腿,却根本没有什么反击的效果。

“小心眼的败类!!不愿让三明治的话当时就直说啊!!虚伪!”

贺天听着少年骂骂咧咧,将自己遏制住他纤细脖颈的手更加用力了一些,让他发出了几声难耐的咳嗽声。

“你以后必须听我的,懂么。”

如果要问自己为什么就这么毫无预兆地缠上了这个学弟,贺天还真的没有答案。

也许就是合自己的眼缘,下意识地喜欢。

就像所有的恋人,不都是由相识开始所有的牵绊么。

虽然自己扳弯这个小直男的过程,其实挺狼狈的。

.

『05.淡』

.

这已经是莫关山第三次没有和自己一同回公寓了。

“我在学生会有事。”他一本正经地告诉自己,皱起的眉尖似乎表示着他对此也相当苦恼,单肩背着粉黄色的书包,那副别扭的模样在贺天眼里一如既往地可爱。

唯一的一点疑心被心底翻涌的爱恋冲淡。

“那我等你开完会吧。”贺天的视线不容反驳地直盯着自己的恋人,“我在你们班等你。”

“……好吧,大概一个小时。”

莫关山似乎有些为难,却也应了声。

“嗯。”

.

『06.三』

.

贺天坐在莫关山的座位上托着下巴漫无目的地看着窗外。

夕阳夕下的天空有着橙紫色的光,颜色差别很大却过渡的均匀,舒适柔和地如同颜料被慢慢地滴入水中散开了一般。

学校里已经放学很长时间了,值日生都已经离开。

也不知道对学校活动并不热心的莫关山为什么会在升高二后加入了学生会,并且似乎很是卖力。

也许是因为他的年岁成长之后,开始喜欢上了这种和别人打成一片的感觉吧。

这是好事。

贺天调整了一下坐姿,正坐在恋人的书桌前。

他发现了桌面的边角处刻着一个小小的笑脸,是个男生的模样,因为刻痕并不深,模样也是勉强才能看清。

头发并不短,应该就是在刻自己吧。

真是调皮。

贺天忍不住上扬了唇角,莫关山很多时候,孩子气还真是蛮重的。

“唉?你还真没回去。”门前传来恋人略有些惊讶的声响,贺天抬起头便见莫关山向自己快步走来。

“我不是和你说了在这儿等你一起回去么。”

莫关山的短发有些乱,脸颊也是不自然地红润,摸上去还有点儿发烫。

大概是急着赶来才这般急躁的。

“既然人在,我就不送你回去了。”

站在门外发声的一个男生让贺天略微怔了一瞬,他刚刚的注意力完全在莫关山的身上,压根没有发觉另一个人的存在。

男生身材高大,略有些长度的米色的头发似乎是因为炎热而在后脑勺小小地扎了个发结,左手上戴着个珠串,双臂懒散地抱在一起,笑的慵懒,淡色的眼眸带着些打量意味地瞥了贺天一眼,他没等莫关山应话便转身走开了。

“那是会长。”莫关山拉了拉自己书包的背带,轻描淡写的解释了一句。

“我知道。”贺天站起身和红毛一起走出教室。

天色相比之前明显黯淡了下来,令人愉悦的色彩慢慢被墨灰取代。

贺天自然清楚那个珠串,毕竟那家伙算是高年级内很受欢迎的人物,曾经还邀请过自己加入学生会,得到拒绝后他也只是笑了笑。

“好吧,那再见,贺天同学。”

说句实话他并不喜欢这个男人,成天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模样,和自己太过相像了。

“开会不可能就你们两个吧。”贺天的脸色冷淡了下来,墨色的眼眸带了些将要发作的怒气看向心情似乎不错的恋人,“他送你做什么。”

.

『07.沼泽』

.

今天已经是冷战的第三天。

贺天的脸几乎冷的可以掉下冰渣。

前几天他和莫关山爆发了争吵,仅仅就是因为自己的几句问话,莫关山一直很讨厌自己盘问一般的语气,自然也就发了火。

至于矛盾扩大,却完完全全是因为自己的错了。

贺天冷着脸和莫关山回家,两人都没好气地吃了晚饭,见恋人一直没搭理自己,贺天洗漱过后便逮找了莫关山的腰身想要亲近亲近,谁知道莫关山不仅没有配合,还想要挥拳扪上自己的脸。

被彻底激怒的贺天算是单方面地进行了性.事。

其实每次做.爱想要莫关山乖乖妥协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他对情.爱方面没什么经验也很是害羞,却也不乐意被压,每次自己几乎都要和他玩闹似地过上几招。

但每次被真正压制后莫关山便也没什么大动作,做.爱也是完全彼此享受,因为敏.感,他的呻.吟声都不会吝啬。

但在前几夜,他一直如同一只被抓到的刺猬一样拳打脚踢地挣动,毫不配合地推拒自己,不绝口地骂喊,喉咙都嘶哑了。

开始还以为恋人在闹着别扭,直到耐心被消磨了干净。

莫关山虽然大大咧咧的,但实则非常怕疼,自己冷下脸后他几乎就不敢吭声了,这一点在相识时贺天便发觉了。

但这次这般例外,导火索却是因为另一个人。

贺天不禁分外地气苦。

自己进入.他的时候,他的眼圈红彤彤的,似乎刻满了主人的不满和委屈。

贺天心神不宁地敲击着手中的中性笔,他现在心烦意乱地根本听不进老师正在讲课的任何一个字。

莫非莫关山那般生气是因为气恼自己不相信他?

说来也是……珠串不过是和莫关山走了一段路,这实在是太过正常的事,至于为什么要送莫关山……开会的有那么多学生,他如果不是独自离开,总会和一个人走吧,就像随机的概率一样。

这样一想,贺天的心情不禁更加低落了。

自己果然是接触到和莫关山相关的事,理智就完全被压入了谷底。

关心则乱,大概说的就是自己。

.

.

.

TBC.

食用愉快

评论(42)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