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瞬-禾城氢征

世界一级退堂鼓大师

【双面人】贺顶红 ABO

01.
.
红毛微微抬眼看向挡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他感到自己快要压抑不住心底的烦躁和厌恶,眉尖不由地更加紧皱了几分。
“滚开。”他几乎是咬牙切齿地挤出几个字眼。
贺天默不作声地看着地板上滚落的蔬菜,仿佛也是在忍耐怒火一般,声音压低的带着隐约的警告:“不许走。”
“你他妈以为你是谁?”回应他的是红毛猛然提高的声线,红毛伸手直接将他推搡到了一边,跨步走出了厨房,“给你做了几次饭就死皮赖脸地以为自己是个人物了?”
贺天仍旧没有说什么,只是低着头看着脚下的地板,耳边传来红毛窸窸窣窣穿上鞋子摔门而去的声响。
他并不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原本和红毛维持的不错关系变得越发僵硬,每一句随意的话都可能如同火点坠入汽油般地爆开。
仔细想想似乎是在红毛知道了自己是个alpha之后,态度几乎是完全地反转。贺天不禁皱起眉尖,一脚踩踏在滚落在一边的西红柿上,红色的汁液伴随着咕叽的水声溅出。
红毛是个omega,知道这一点后的自己几乎是暗自惊喜的,贺天自信自己是个不论从哪一方面来说都非常不错的alpha,自己的接近,红毛应该不会拒绝才对。
但事实完全和想象是对立的,红毛不仅没有和自己交往的意思,反而倒有点想断绝最后这一点朋友关系的味道。
难道他是有自己的alpha了?虽然没有闻到红毛的信息素有其他A的气味,但也是不能排除有暗恋或是异地什么的可能……
“啧……”贺天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从口袋里取出香烟点上,深吸了一口后吐出大股的烟雾。
真他妈的糟心。
.
02.
.
红毛坐在面馆门外的座位上,心不在焉地挑动着碗内的煎饺。
这馅料不足调味却过多的煎饺和自己的手艺想比着实让人嫌弃,红毛皱着眉头吃下最后一口,看了一眼被自己扔在一旁的书包,想到了明天老班会检查作业,不由更加烦躁地踢了一脚木桌。
小碟中醋因为这个动作溅出了几滴。
他也并不想给贺天脸色看,但点点滴滴的事情却如同一根根荆棘让红毛下意识地上涨怒火。
贺天对他总是那样命令的压迫,和每个alpha一样,仿佛不接受任何忤逆,在知道自己是omega后,他也再没有冲自己下重手。
每个alpha都是这般向omega炫耀自己的力量,又假意惺惺如同对待弱者一般呵护。贺天作为一个alpha,也绝对不会有什么例外。
红毛漫无目的地看向街头已经亮起的路灯发呆,真是也不知道自己还读什么书啊,只要是omega这个身份,不论学业如何,以后还不都是给那些alpha操的吗?幸运点的也就是做生.育工具,倒霉些的被贩卖到情.色场所,说来都是一样没自尊没未来的肉块罢了。
alpha还总是那般的贪婪,永远不会满足于只标记一个omega,玩腻了就扔早就不算什么事了,但作为omega,一旦被深度标记却被抛弃,除了在站街卖屁.股苟活便没有其他办法。
所有正经的工作几乎都拒绝omega,因为omega稀少,社会将他们如同圈养一般,只允许接受教育,毕业之后便是为自己的alpha生.育孩子。
被欺压着,被扭曲地保护着。
红毛将钱放在木桌上,提起书包半跨在肩上,微微低着头走在街上。
他和自己的母亲一样,身体特征苏醒的很早,在发觉了自己是omega之后,母亲把他搂在怀里默不作声地流了很久的眼泪。
故意装出的凶狠表情几乎成了习惯,一言不合便将对方揍到说不出话的偏激做法在红毛眼中也成了防卫。因为他是稀少的omega,学校便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减少了处罚,让他不至于休学。
那个臭脾气的omega,时间长久后,已经没有什么alpha愿意来他这里找不痛快了。
但凡事总有例外,也必须不论好坏地全数吞咽下去。
有一个人便是例外,让一直对alpha十分戒备的红毛想要尝试去接受。
却也是那个人让红毛彻底厌恶起了alpha。
·
·
·
很想看看红毛宝宝如果有旧情是什么样子,所以自己喂自己了【哭】
阿瞬写肉估计不是太香,大家凑合看
_(:з)∠)_最后拒绝渣贱拒绝狗血从我做起【滚开】

评论(73)
热度(104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瞬-禾城氢征 | Powered by LOFTER